陈大未

时不时的,为了已经逝去的和即将逝去的人和事,悲伤难耐的小孩。

周易学习有感

已经打坐好些日子了,整个人的内心也开始能静下来,更加专注,重温师傅的话,又有了新的感悟。

原来学习周易是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去生活,是让我们好好的把这辈子给过好,不要执迷于前世,那是已经过去的事情,不管前世有多穷,不管前世有多富贵,不管前世和的父母、妻子、孩子是谁,那都是过去的事情,不应该被这些东西所迷惑,也不应该牵挂与这样的缘分里;师傅说,很多人积累了几十世的缘分,才做了一世的夫妻,但是也就是那一世,他们的缘分已经到了头,若后世还能相遇,那已经是过去的气数,不必执着。来世能不能生而为人,这也都是未知数,因为贪嗔痴恨,把自己的这辈子给过不好了,一点都不值得。

周易不是让人去了解迷性的东西,虚幻的东西,而是教会人们懂得变化,懂得理解和拥抱变化,不要只谜语内心,踏踏实实的过好当下的生活,做好当下身份该做的事情。

学无止境,继续加油。

评论

© 陈大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